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面面观:医化学院开展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量:

为了顺利开展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313-14日医化学院组织制药工程系、教学办、学工办等相关人员开展多次集体办公,对专业认证自评报告进行自查工作。

副院长金燕仙主持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首先,各章节撰写负责人对自评报告进行介绍,参会人员集体讨论,对文本进行认真检查,具体问题进行逐一分析,然后就如何完善文本和数据纷纷出谋划策、提出修改意见,列出相应的整改要求。金燕仙对梳理工作做了肯定,同时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做好自评报告的不断完善和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确保在3月专家预评估期间提供满意的自评报告。

学院高度重视专业认证工作,将专业认证工作作为促进全院学科建设的重要契机,同时为学校实现三步走计划提供源源不断的动能。

  • 附件【IMG_8599.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