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医化学院召开产业学院“三台班”入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9-19      浏览量:

917日上午,阳光明媚,在医化学院金燕仙副院长、产业学院蒋华江院长等老师的带领下,近30名“三台班”学生们第一次走进头门港产业学院,在签名墙上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见证了台州学院三台班的入班仪式,参加入班仪式的还有台州电台的记者。

微信图片_20190918230308

在入班仪式中,蒋华江院长就头门港产业学院的揭牌以及建设做了简单的介绍,由临海与台州学院共建的头门港产业学院,既是探索产教融合的一个新模式,也是实现高校科研人才优势与区域发展需求有机结合的一次创新实践。

入班仪式结束后,师生们真正走进了头门港产业学院,大家参观了装修一新的寝室、食堂等,对于即将入住的宿舍满怀期待,也提出了一些改进的意见。随后产业学院的师生们参观了以浙江荣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实习单位。在参观过程中,荣耀生物的人事总监介绍了其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前景,也特别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需求方面的问题,希望能够借产业学院培养出符合企业急需的应用型人才。

微信图片_20190918230249

最后金燕仙进行总结,阐述了三台班的由来,向老师和学生们讲述了台州学院对头门港产业学院以及三台班的重视,表明学院将重点推行产业+”“互联网+”条件下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借助头门港产业学院践行产教融合,做好三台班试点工作。还赠与学生们三大法宝,希望学生能有更好的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