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医化学院举办教改课改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沈琼霞      发布时间:2019-12-11      浏览量:

 129日下午,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在医化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立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认定评审会。台州市双语学校校长陈学君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参会,学院教学办成员、督导成员担任评委。18年立项教改课改项目负责人、师生代表等40多人现场观摩;教学副院长金燕仙主持。

此次共有19项校级课改参加认定,3项校级教改参加结题验收,会上,课改负责人通过PPT分享了改革在课堂中应用、改革给学生带来的成效、改革推广效果、改革发展新思路等方面进行阐述。教改项目负责人根据立项时预期成果与效果,汇报了工作成效、项目成果等等。

现场收集师生意见反馈表,就提出的问题,再次展开讨论。最后评审专家对各项目组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同时对不足之处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医化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学改革与建设,积极响应互联网+背景下的课堂革命。本次教改课改主题很丰富,成果较丰硕。本次评审会既是教改结果的认定,也是一场教学理念的辐射。最终为师生搭建了交流平台,促进了课程的优化发展,不断提高课程的活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