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医化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吴锵教授来院做一流课程建设经验分享

作者:沈琼霞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量:

 

1223日下午,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邀请南京理工大学吴锵教授来我院做《一流课程:二十五年的探索》教学经验分享。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金燕仙主持;材料工程系、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老师到场观摩学习。

    吴锵教授从一流课程的标志:认知模式、高效和教学研究等三个方面,并结合《材料科学基础》课程教学的具体知识点的讲解,就如何引导学生学习、如何提高教学质量、课堂教学的一些技巧等进行了分享。与会教师积极与吴教授交流探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收获颇多。

最后,金燕仙对吴锵教授的莅临和交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吴教授的精湛教艺和敬业精神表达了由衷的敬意。金燕仙希望教师在教学中应结合课程特点加强教学法和教学艺术的研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校级、省级一流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