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医化学院举行专业分流介绍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量:

 

为进一步使2018级大类招生学生了解专业分流方案及专业设置状况,415-16日,医化学院举行了制药分子与工程类和材料工程类专业分流介绍会。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及相关专任老师出席会议,2018级大类招生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分别从专业发展史、师资队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招生规模、就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各自专业的相关情况,旨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院各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模式,为即将面临的专业选择提供一些建议和指导。在师生交流环节中,各位领导及老师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专业主干课程、学科竞赛、考研、就业方向等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专业介绍会,有助于同学们深入了解各专业的概况,帮助同学们理清思路,对同学们思考专业选择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为学院实现宽口径培养高素质实用型专业人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