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家校联动促成才-医化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刘宇艳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量:

1CED2

1C456

97日下午,椒江校区学术报告厅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医化学院新生家长,医化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此举行。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各系室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 新生家长共同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主持。

大会伊始,胡志伟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在观看了台州学院发展历史纪录片之后,胡志伟从医化学院是一个什么样的学院、培养什么样的人才、如何培养人才三个问题出发,介绍了医化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学科专业、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学生培养计划等方面对学院做了全面的介绍。随后,吴高都强调在学生发展上家长作用发挥的重要性,希望家长能与学院形成共识,做好家校联合育人,携手为2019级新生的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在集体见面会结束之后,学院组织家长分专业进行交流,各专业负责人为家长们讲解相关专业的基本概况、主干课程以及专业就业发展方向。深厚扎实的专业素养、耐心细致的讲解和答疑使得家长的更加放心、踏实。

此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使家长更加了解学院的情况,为更好地形成育人合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