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医化学院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1010日晚,医化学院在学院党员之家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出席会议,各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主持会议。

吴高都传达了近期校、院两级有关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具体内容和重点工作。各班主任围绕学生安全教育、班风院风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和研讨。

吴高都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学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力军,希望各班主任在日常的教育管理工作中做到“五前”:班级管理要理念在前;主题教育要政治在前;安全教育要预防在前;学风建设要规矩在前;就业工作要调研在前。

会后,针对2019级新生的生活适应问题、学习适应问题、人际关系建立问题等方面,各新生班主任与辅导员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