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日常管理

医化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量:

 

1011日晚,学院于C-236召开了学院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学工办主任刘贵花、学工办副主任褚礼鹏以及各辅导员出席会议,各班级班长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高都对学生干部工作做出了指示,要求务求为同学做实事,加强班级荣誉感和凝聚力,积极落实学校的各项政策及时通知,争取只跑一趟减少繁琐的程序。严于律己,在评奖评优时做到公平公正。随后刘贵花就如何成为党员等细则,举出存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讲解。学生干部代表积极参与座谈,围绕学生工作,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在学生组织工作期间,个人能力得以提升,不但获得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也获得了组织成员间的珍贵友谊。

据了解,在座谈会开展前,学院广泛收集,汇总了本院学生对校园文化、学风建设、寝室文明建设等20个方面提出的221条意见,会上进行了逐一深入探讨,真正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与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且对一系列问题给予了解答与解决方案,从校园基层入手,尽可能的为在校生提供支持与保障。学生干部们也积极进言,群策群力提出各自的想法,从热水问题到共享单车问题与会老师也都认真倾听并做了相关记录,力求事无巨细解决学生学习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本次座谈会通过学院老师与学生骨干面对面交流的形式,务实解决问题,拉近师生距离,有效地增强了学院各班间的交流,帮助学生骨干了解学院中心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骨干的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媒体中心龚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