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骨干训练营  -  正文

骨干训练营

关于举办医药化工学院第七届学生骨干训练营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量: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造就学习好、能力强、特色亮、威信高的优秀学生干部和有理想、有道德、精学术的优秀大学生。进一步推进我院实施的准企业家和准工程师培养计划,本着提升骨干素质,发挥骨干作用的宗旨,经研究决定,我院继续举办学生骨干训练营。现将第七届学生骨干训练营报名的工作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训练营学员的基本条件、选拔范围及培训方式
1. 学员基本条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团学会副部长(含副部长)以上干部,且上一学年的智育及综合考评成绩在班级前 60%
曾获得过校级及以上 优秀学生干部 三好学生 荣誉称号;
辅导员助理(含公寓)、班级主要干部(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等主要学生干部。
校四大组织及其它部门担任主要职务的学生干部。
2. 选拔范围: 2014 级学生。
3. 该训练营将采取理论学习、主题班会、演讲赛、辩论赛、实践锻炼、外出考察等方式进行相关能力素质培养,并配备专门老师进行全程指导。
二、报名时间
2016 3 23 —2016 3 30 日;
凡符合条件者均可报名,并在报名截止日期内将相应的报名表 ( 纸质稿 ) 交至学工办(医化大楼 302 办公室)黄海明老师处,电子稿发至邮箱: 181268785@qq.com ,电话 660839 。学院将组织选拔,择优录取。
医药化工学院
0 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