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骨干训练营  -  正文

骨干训练营

大手拉小手 “红色”共传承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量:

 

近日来,医化学院“建国七十载,传承红色梦”红色青春宣讲团暑期社会实践队的系列活动吸引了来自椒江区第二实验小学一(五)班的小红萌志愿者们,他们主动提出要参与宣讲团的红色精神传承活动。711日,在对小志愿者们进行红色文化和安全意识户外宣教后,一场“大手拉小手”的红色精神宣讲活动在台州市区悄然上演。

活动中,身穿志愿服的小朋友们与身披绶带的宣讲队员手拉手组成“1+1”红色搭档,走向街头巷尾开始了为期半天的红色精神宣讲活动,成为了城市街道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分工合作,小朋友们负责红色精神的问卷调查,宣讲队员则负责红色文化的普及和对市民的深度采访。新颖的活动形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广大市民,得到了市民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通过此次“大手拉小手”活动,小朋友们在心里播下了传承红色精神的种子,纷纷表示以后会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奋发图强,争做红色先锋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