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会  -  正文

团学会

医化学院对战医学院新生篮球赛

作者:郭佳琪      发布时间:2019-10-27      浏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加强院系之间的交流,我校于1026日在一号篮球场开展了医化学院19材料班对战医学院19临床12班的新生篮球赛。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本场比赛共分为四节。在第一节中,19临床12班的队员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19材料班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抵死防守,但比分稍有落后。第二节开始,双方队员再次展开激烈的角逐,此时19材料班队员虽处于下风,但他们并不气馁畏惧,越挫越勇。比赛在第三节进入白热化阶段,19材料班的队员们在队长的带领下,抢球、断球、防守、进攻完美配合,以36:35的微弱优势首次扳回比分。在观众们高昂的呐喊声中,比赛进入了最终的关键时刻,19临床12班队员奋起直追希望重新夺回比分,而19材料的队员们则严阵以待,死守防线。最终,哨声响起比赛结束,比分最终定格48:43,医化学院19材料队员成为本次比赛的优胜者。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互相击掌拥抱并拍摄合影,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此次新生篮球赛的顺利进行,既增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又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体育风貌。队员们团结奋进,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了对篮球的热爱,彰显了互助的团队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