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会  -  正文

团学会

我院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作者:胡志豪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量: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二十九届校田径趣味运动会,我院于1030日在2-203教室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团学会主席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参会。

大会伊始,体育部首先为运动员讲解了各项赛事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避免出现不必要的差错,同时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各位运动员在比赛期间注意安全,减少不必要的损伤。随后青志部负责人对运动会期间志愿者工作做了详尽说明,希望志愿者真诚服务,积极做好本职工作。最后,运动员与志愿者进行一对一赛前交流,进一步熟悉对方。

此次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运动员与志愿者进一步明确了运动会期间的注意事项,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