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会  -  正文

团学会

医化学院举办“芳华一九 热血依旧”迎新晚会

作者:郭佳琪      发布时间:2019-11-16      浏览量:

青春澎湃,恰好芳华。1114晚,医化学院在椒江校区青年广场举行“芳华一九,热血依旧”2019迎新晚会。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应邀出席,与数百名同学共同观看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晚会。

晚会分“锦时筑梦,且待芳华”、“以梦为马,砥砺奋发”两个篇章。霓虹乐队激情澎湃的歌曲表演,拉开了晚会序幕,点燃全场。朗诵《中国情结》,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表达得淋漓至尽。舞蹈《Kill This Love》,带动全场气氛。小品《骗中骗》以诙谐幽默的方式,环环相扣的情节将防骗知识传递给大家。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建国七十载,传承红色梦”宣讲团与19材料班带来的节目《我的中国心》体现了医化学子始终不变的爱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歌曲《柒个我》掀起高潮笛子演奏《无羁》恣意潇洒,声声悦耳。最后晚会风趣欢快舞蹈串烧中落下帷幕。

芳华一九,热血依旧,此次迎新晚会既是对新生的热情迎接,也是学院对祖国七十华诞的真诚礼赞。愿医化全体新生芳华与热血共舞,青春与祖国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