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会  -  正文

团学会

医化学院召开本学年团学各组织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吴杭瑾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量:


3月31日中午,医化学院2205召开学院团学各组织本学年次全体大会

首先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潘汉雄发表讲话,首先肯定了团学近期的各项工作,并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在“建党100周年”的大背景下要强化自身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对内形成良性竞争、互助、团结的氛围,对外加强医化窗口文化建设。接下来由主席团魏琪琦发言并且介绍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竞选规则及流程。

各位参与竞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积极表达自己对入党的渴望,分享了几个月来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感悟。候选人竞选结束后,全体成员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两轮投票。投票结束后,各部门部长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为新学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与会人员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全体大会圆满落幕学生干部们的入党热情彰显了医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