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团学会  -  正文

团学会

医化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成员大会

作者:沈玲彬      发布时间:2021-10-07      浏览量:




923日,医化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潘汉雄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到场,大会由分团委副书记陶鹏辉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指导发言,首先潘汉雄老师对大一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以“解放思想 做智慧有活力 有未来的学生干部为主题做大会发言。强调广大学生干部要思考先于做事,跳出舒适圈,不断向外扩大认知圈、能力圈、人脉圈;团学会各部门要做好资料存档,注重工作方法的传帮带;使用新技术、新方法、新思路去提高工作效率、质量,服务更广大的学生群体;强调学生干部应在工作中树立学习观念、竞争观念、质量观念、服务观念、团结观念。

在第二项议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郭嘉卉在发言中强调了学生组织的纪律与规章的重要性,并对请假、素拓活动等事宜作了具体讲解与安排。主席团各成员也分别对自己分管负责工作事项做了现场交流。随后,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职能、工作内容、新成员等作了简要介绍。会上,各部门成员集体亮相,以增进部门间成员的相互熟悉。

本次会议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习工作两促进。砥砺奋进正当时,乘风破浪再扬帆。新的血液意味着新的起点,期待医化团学组织再接再厉,为同学们提供更好地服务、为自身提供更好地锻炼平台、充当好学院学生工作的好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