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就业工作

医化学院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

作者:左倩      发布时间:2021-06-24      浏览量:

6月23日下午,医化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21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高都出席,校友联络员参加,学工办主任刘贵花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刘贵花简要介绍了校院两级校友会建设与发展情况,强调了校友联络员的相关职责,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之余要常母校回看看,持续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积极做好班级校友联络工作主动成为学院与班级同学之间沟通交流的纽带,为母校“申硕升格创一流”战略目标助力加油

校友联络员们结合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和实践工作经历,就学院或学校在课程建设、实践教学、后勤服务以及师资队伍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同时表示会珍惜“校友联络员”的这份荣誉,担起这份责任,积极联系班级同学,为学院校友工作主动作为。17材物班梁本栋在发言时建议学院要尽快成立杭州、宁波、温州等区域校友会,方便区域内校友日常的交流和互动,促进校友事业蓬勃发展。

吴高都总结讲话强调,校友联络员队伍建设是校友工作的重要环节,广大联络员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秉承“聚似一团火,散作满天星”的理念,心系母校,团结同学,促进学院校友联络工作稳步推进,实现与母校共生、共享、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