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台州市外国语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台州市外国语学校(上海外国语学校分校),创办于2003年,学校坐落在台州经济开发区大学园区,占地205亩,教育教学设施设备先进完善。学校现有高、初中在校生3000多人,教职工近300人。是一所多语种优势突出、坚持特色化国际化办学的台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

学校先后获得“浙江省二级普通高中特色示范学校”、“台州市文明单位”、“台州市示范性民办学校”、“台州市首批地方文化特色教育学校”、“台州市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示范学校”、“台州市AAAA级社会组织”、“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浙江赛区)优秀组织学校奖”等荣誉称号。

近几年来,学校中、高考成绩不断攀升,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社会影响不断扩大,学校正在为打造“省内知名、台州一流的特色民办学校”而努力奋斗!

因学校发展需要,2020年面向市内外公开招聘教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计划

学科

学段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历史

地理

科学

社会

信息技术

通用技术

体育

高中

5

5

2

2

2

2

3

3

3



2

2

2

初中

5

5

2







2

4

2


2

 

待遇

1、年薪 

省特级教师,省市级名师、教坛新秀、优秀教师;县(市、区)名师、教坛新秀、优秀教师年薪15—50万。

优秀青年教师,大学优秀毕业生年薪7-15万元。

2、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待遇。

 

应聘办法及联系方式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以word形式发送至电子邮件tzfls633@126.com。

2、联系人:胡老师

联系电话:0576-88055333 18658600308

单位网址:http://www.tzfls.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