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万邦德制药集团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量:

一、企业简介:

万邦德制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天然植物提取及其制剂和原料药及其制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主要产品覆盖了心脑血管、呼吸、消化、泌尿、免疫调节、神经系统等多个疾病治疗领域。目前属下有全资子公司四家,控股子公司一家。集团总部坐落于浙江省温岭市经济开发区。公司注册资本为3.6亿元,占地面积315亩,生产厂区建筑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拥有药品生产批准文号199个,涉及18个剂型。

二、招聘职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

QA

5

任职资格:药学相关专业,具有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强,有志于长期从事医药行业。

岗位要求:1、负责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监控;2、负责质量问题的原因调查以及改进措施的跟踪;3、负责质量数据的统计和分析,及时提交质量分析报告。

工作地点:温岭城东总部/温岭石塘镇上马工业区

QC

10

任职资格:药学相关专业,沟通协调能力强,执行力强,具有责任心和抗压能力,有志于长期从事医药行业。

岗位要求:1、熟悉药品质量标准和药品检验操作规程;2、负责原辅料、中间产品、成品检验,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出具检验报告;3、负责化验室检验仪器的日常维护和保养。

工作地点:温岭城东总部/温岭石塘镇上马工业区

注册专员

1

任职资格:药学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水平良好,可以作为工作语言,商务沟通、学术交流。

岗位要求:负责国内和国际产品的注册管理,新药和仿制药的注册申报工作,根据国内药品注册的要求编写相应的注册资料、补充申请和再注册管理;国内已注册产品的维护,包括变更等资料的准确提交官方。

机修学徒/设备管理员

3

任职资格:机电类相关专业,具有责任心和抗压能力,有志于长期从事医药行业。

岗位要求:

①机修学徒:负责设备设施现场运行维护、维修工作,制定车间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计划,定期检查设备控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定期检查硬件并进行维护保养。

②设备管理员:起草设备部设备的管理、标准操作、预防性维护规程,监督操作人员依SOP规范操作相关设备;协助部门主管根据GMP及生产工艺要求,确保车间工艺设备安全及运行等各项工作。

工作地点:温岭城东总部

保险

1、实习期间参保工伤保险;

2、实习期结束后毕业后按国家规定参保“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和住房公积金)并签订劳动合同。

住宿

提供住宿,舍内配有独立卫生间、洗浴室,热水器、电视、空调等设施,相关水电维护等费用自理。  

福利

1、每年定期免费体检一次;

2、春节往返按规定报销路费;

3、节假日发放礼品、礼券等;

4、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工作满一年以上者可享受5天带薪年休假,工作满5-10年者可享受10天带薪年休假,工作满10年以上者可享受15天带薪年休假;

5、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毕业后在温岭就业者可享受温岭市政府就业补助:大专生350元/月,本科生450元/月,可连续享受三年补贴。

培训

1、公司免费为员工提供企业文化、安全以及各类专业技术或知识培训,定期进行多技能培训。

2、学历提升工程,公司鼓励员工在不影响企业生产与工作为前提下,参加高中(中专)学历升大专、专科学历升本科,并对参加的员工给予分期全额报销学杂费,毕业后承认其学历,享受相关待遇。

职业发展

实习期满毕业后表现优秀的学生公司可以正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享受正式员工待遇。工作优秀者可提拔到项目组长、项目负责人等岗位,待遇随之提高。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三、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浙江省温岭市城东街道百丈北路28号(总部)

浙江省温岭市石塘镇上马工业区(原料药厂区)

网址: www.wanbang.com.cn

邮箱:wepon8@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学校+专业 附个人简历)

联系人/联系电话:

朱先生:1395862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