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制度  -  正文

学校规章制度

关于印发《台州学院“三台”奖学金评审办法》、《台州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试行办法》及《台州学院评奖评优奖励条例》的通知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量:

各二级学院、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促进学风建设,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实际情况,经校学生处研究制订,校长办公会议讨论通过,决定颁布实施《台州学院“三台”奖学金评审办法》;同时对《台州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试行办法》和《台州学院学生评优奖励条例》进行了修订。现予以印发,希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并遵照执行。

附件1:《台州学院“三台”奖学金评审办法》

附件2:《台州学院学生奖学金评定试行办法》

附件3:《台州学院学生评优奖励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