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规章制度  -  学校规章制度  -  正文

学校规章制度

医药化工学院晨跑条例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5-09-29      浏览量:

一、参加对象:医药化工学院非毕业班同学

二、晨跑次数:每人每学期45次

三、晨跑签到时间:每周一至周五早上7:05—7:20,值周班同学必须提早五分钟到达;如遇下小雨,晨跑照常

四、晨跑签到地点:八号楼大厅

五、晨跑规则:

1、 每人每学期发一张晨跑卡,卡上注明班级、姓名、学号,贴上本人照片,不得转借,不得代签,如有遗失,先报与班级体育委员处,再由体育委员向体育部相关人员补办;

2、凡未贴照片或者卡上信息不全者,将不予盖章签到;

3、同学须持本人晨跑卡(无卡不作已跑对待),在规定时间内到晨检指定地点,在当天日期上加章报到。未跑满45次的,综合考评体育分每次扣1分,直至扣完15分;

4、有违章作弊行为,如擅自更改卡上日期,擅自盖章等,一经发现,予以院级通报批评以上处分,并加罚五次;值周班级有舞弊行为的,给予当事人通报批评,全班每人加罚5次。

5、晨跑卡由各班班长于每周五下午统一收齐上交组织部,由组织部做好记录并在周日晚上之前将卡发还各班。未上交晨跑卡的,本周晨跑次数记为0;学年晨跑次数不及应跑数1/3的,予以通报批评。

6、晨跑值周由大二、大三各班轮流进行,轮到值周的班级,班长应提前做好相应的人员安排,每次值周人员不得少于4人。值周期间,值周班不用晨跑,在晨跑卡上相应周次的空格上写上“值周”二字,多写无效。在值周期间,如当天值周同学迟到,则全班每人加跑一次。(注:每天印章由团学会负责发放,用完后,各班班长立即收回,上交至发放同学处)

8、院体训队、篮球队、排球队、足球队等,可不参加晨跑外,其他同学必须参加(校运会运动员的晨跑按学院相关政策执行)。

医药化工学院团学会

2009年2月24日


(编辑:黄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