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作者:医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6月23日,医化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志伟、副书记吴高都、毕业班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一行,分两组走访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寝室。

胡志伟一行来到毕业生寝室,询问了毕业生的离校准备、考研和就业等情况,深入了解大家的困难和疑惑,并给出中肯建议,建议正在找工作的同学先就业再择业,积累工作经验。吴高都建议同学们在离校前做好寝室清洁整理工作,为学弟学妹留下一个整洁的环境。并且鼓励同学们在离开学校后积极向亲朋好友宣传好自己的学校和学院。最后,胡志伟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寄予诚挚的祝福与期望。

此次寝室走访,不仅体现了我院对毕业生的重视与关心,让毕业生感受到了母校的人文关怀,留下美好回忆,同时也是学院推进校友联络工作的重要环节,努力把每一位毕业生都当为优秀校友,将三全育人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