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学院在C-236召开期末实验室工作会议。副院长朱流主持会议,全体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朱流通报了制药化工教学中心被评为浙江省2019-2020年度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实验室顺利通过了平安校园复查等事,充分肯定了各位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工作业绩。就本学期末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仪器设备管理等作了详细的布置和说明,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朱流强调,各实验室管理人员,要时刻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理念,守牢安全底线。期末要完善相应资料,做好相关的登记,对危险性实验要提前告之并做好相应的预防措施。仪器设备管理上,要提早做好维修维护,报修要及时,要督促做好开放使用登记工作。另外,要求大家提前做好相关的准备工作,以迎接制药工程认证专家组的实地考察。朱流希望各位实验室管理人员,在做好实验准备工作同时,要积极参与实验教学指导工作,做细做实各方面的工作,及时总结自己的实验室管理工作经验,不断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