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温情三月天,魅力女神节——医化学院举行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量:


春日融融,光溢花香,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医化学院举行了庆祝女神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学院分工会为所有女教师们送上1份礼物-暖心薄被,对她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中午,学院女教师们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观影活动,影片《夺冠》展现的“一种精神、两种传承、三代传奇”的敬业拼搏的精神,深深震撼着女教师们。晚上,学院分工会组织老师们集体观看影片《你好,李焕英》,在欢笑泪水中,女教师们深切体悟着母亲这个角色的平凡而伟大。

老师们纷纷表示,两场电影展现了事业上的奋进与家庭的温馨,作为新时代女性,我们要平衡好工作与生活的关系,扮演好“职场丽人”、“女儿”、“母亲”、“爱人”各种角色,丰满自己、无悔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