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师生走进玉环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量:

9月25日,医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吴高都率学院辅导员、材料专业学生代表赴玉环企业参观交流。

玉环是台州工业强市,也是台州学院校地合作的重要城市,学院一直重视与玉环相关企业的合作。考察组先后走进里阳半导体有限公司和玉环市环宇光学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师生进入实验室和车间,亲身感受了工作环境和氛围。在里阳半导体,公司总经理张潘德介绍,作为国内发展势头强劲和台州市第一家的半导体企业,创立三年来,公司发展迅速,从2万片产能增加到目前的8万片,规模不断扩大,急需材料类的优秀毕业生加入企业。在环宇光学,公司董事长林松国介绍了企业作为海康威视等国内外众多公司的主要合作商,从1998年创立到现在,拥有员工500多人,现在企业正处于转型发展期,对优秀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希望学院能为企业输送优秀毕业生,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人才和技术保障。同时企业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员工的晋升通道和福利待遇等。

吴高都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及办学特色等,同时表示学院紧紧树立校城命运共同体理念,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施产业人才精准培养,努力使更多的毕业生留在台州、服务台州地方经济发展,履行地方高校的重要使命。

据悉,医化学院将进一步通过“送人才进企业”、“优秀企业进校园”、开展线上线下各类招聘会宣讲会等,多形式、多渠道满足不同企业和毕业生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服务台州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