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11月25日,医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徐元红主持,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并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的会议精神,最后大家围绕学习主题和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学院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全院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做到领导带学,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抓好支部研学,开好“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交流学习;落实好个人自学,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开展党组织书记一线讲,优秀大学生广泛讲,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