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子在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

2021年11月19日,“孙武故里 美丽广饶”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简称PMC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医化学院杨旭宇和黄国波老师共同指导,由学生秦子豪、蔡沁伶、吴鑫语、周国秀、郭璞曦组成的参赛作品《EPDM阻燃保温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荣获一等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决赛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答辩。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48所高校的626支团队报名参赛,初赛入围团队482支。经过层层筛选,44所高校的60个优秀创业项目最终入围11月18日的决赛。

据了解,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已成为高分子材料专业领域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专业性双创赛事。PMC大赛实现了高分子材料及其相关专业领域“产学研资”四位一体的全方位高度融合,加快了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为行业转型升级中的自主研发、科技创新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