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第十二届团支部文化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林瑞杰      发布时间:2022-05-08      浏览量:


医化学院我爱我的团第十二届团支部文化比赛暨化学节开幕式近日于椒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07教室举办。学工办主任刘贵花、21级年级辅导员包琳、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潘汉雄、班主任代表刘正辉与刘明月担任本次比赛的嘉宾评委。

经过为期一个月时间的动员、筹备、排练、初赛筛选等环节,共有6个支部从42个支部中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决赛的现场角逐。《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我与祖国的故事》、《闪闪的红星》、《少年》等节目轮番上演,纵观整场比赛,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参演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深刻的节目内涵、令人感动的故事背景等无一不给在场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分数统计,21化工荣获一等奖;21制药5班与20化工荣获二等奖;20制药34班、21材控及20制药5班荣获三等奖。虽然比赛有胜负,但均体现了医化学子对祖国与党的热爱与自豪。

该项活动为各团支部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机会,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与战斗力,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文: 林瑞杰/图: 孙陈/审核:潘汉雄 曹增辉 /责任编辑: 曹增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