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医化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量: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医化学院6个专业分于5月3号到5月6日组织召开了各专业学生座谈会。院长吴劼、副院长金燕仙、副院长朱流、副院长吴建波、副书记吴高分别主持了制药工程专业、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材料成型与控制专业、材料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座谈会,各系主任、课程组负责人等教师、各专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会学生代表围绕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实施、开课条件保障、就业考研、疫情防控等方面积极发言,充分反馈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诉求现场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能解决的现场答复解决,由于客观原因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后进一步梳理总结,尽全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

此次座谈会是在加强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一次师生交流,通过轻松愉快的氛围,了解到学生的所需、所求、所愿,让学生真切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促进了沟通,加深了感情,对学院教学、管理等工作优化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余彬彬/图:沈琼霞/审核:金燕仙/责任编辑:王友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