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学科建设面面观 医化学院举行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

作者:沈琼霞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量:

 

 

520日,医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浙江大学王彦广教授、浙江大学吕萍教授、台州非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刘委明高级工程师、台州学院研究室(高等教育研究所)主任周良奎、台州学院科研处处长韩得满等专家应邀参加论证会,分管部门教务处副处长金凌虹亲临现场指导。论证会由吴劼院长主持。

吴劼院长对出席会议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专业申报前期准备工作情况,诚恳希望专家给予指导。金燕仙副院长从专业申报的必要性、人才需求、专业筹建情况、教师团队、办学条件及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专家们分别围绕办学定位、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及教学与实践环节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金燕仙副院长表示会根据新专业申报评审要求,结合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修改和完善,扎实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最后吴劼院长做总结发言,表示学院会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专业建设工作,为提升学院专业建设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