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学科建设面面观 医化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量:

 

    521日上午,浙江仙居君业药业有限公司裴秋菊副总经理、肯特催化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封柏玉副总经理等来医药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办班、企业培训等交流活动。台州学院头门港产业研究院蒋华江院长、副院长吴建波、副书记吴高都参加交流会,副院长金燕仙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裴秋菊、封柏玉两位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状况,特别提出了企业发展过程中人才需求方面的问题。裴秋菊希望与我院寻找契机,开展订单式校企合作办班,为企业输送人才。封柏玉希望与我院开展成人教育合作,提升员工的理论知识,提高目前企业的学历层次水平。双方对合作办班过程中的双师课程建设、实习模式、校招宣讲会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与沟通,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和方案。吴高都介绍医化学院原有的订单式校企合作办班基础和经验,已有的“伟星班”等受到了企业等多方好评。

    最后,金燕仙进行总结,表示学校正在大力推进应用型专业建设,要求按企业需求设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邀请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学校的课程设置,开设产教融合特色课程,希望能够在校企课程建设、合作办班等方面能进行深入有效合作,为企业输送优质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