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董事长进校园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作者:医化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8      浏览量:


    20201027日晚上,医化学院针对大四毕业生举办了创新创业专题讲座,邀请了给力教育集团董事长浙江大学教育学院(三门观澜)实验学校董事长、台州学院创业导师叶建国老师进行宣讲,学院吴高都书记主持会议,医化学院近3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叶建国老师以本身10多年的亲身创业经历和感悟为引入点,开展了“浅谈创业者的九大素养”的讲座。会上,他从创业态度、机会识别、商业理念、双赢思维、自我管理、人才观念、沟通能力、创业毅力、基本品格等九大创业素养为进行解说,要求,鼓励年轻人的同学们要抓住机会、理性创业、积极进取、敢闯敢拼。叶建国先生热情洋溢、激情澎拜的讲座获得了现场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给予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以及未来工作道路上的鼓励和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