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站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旧站资料  -  教学工作  -  实践教学  -  正文

实践教学

关于加强校外实习(实践)学生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量:

关于加强校外实习(实践)学生管理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台学院防控发202115防疫精神,进一步加强校外实习(实践)学生(包括实习、见习等各类实践教学活动)的管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出入校园的管理

1)每日往返学校和实习(实践)单位之间的校外实习学生,按照学校防疫规定,需要持《通行证》出入校门。各学院将需要办理的学生信息汇总后填写《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办理出入校园通行证汇总表》(见附件1),提交学生处统一制作。请各二级学院严格规定学生每日早晚进出校门的时间段,要求学生在任务完成后及时返回学校。

2)在实习(实践)单位住宿的学生,如确需回校,需在易班上提交申请,报二级学院审批同意。

2. 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实践)的过程管理

各二级学院要做好监督和落实工作,加强与实习(实践)单位的沟通和联系,确保学生在实习(实践)期间有完备的防疫机制和防护措施。指导教师或带队教师要加强对校外实习学生的管理,充分利用实习信息化平台开展校外实习学生的全过程管控,及时掌握校外实习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将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控知识及时传达到每位实习学生,督促其在实习期间减少外出活动并做好个人防护。

学生处联系人:郑欢(椒江校区),王晔(临海校区)

附件1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办理出入校园通行证汇总表

 

                                      教务处

                                   2021916